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公开 > 执行快讯
无极法院:元宵佳节办案忙
  发布时间:2019-02-22 10:33:19 打印 字号: | |
  千门开锁万灯明,正月中旬动帝京。2月19日,元宵佳节,举家团圆。各处的庙会、灯会热闹非凡。无极法院执行局却是另外一番天地。这里只有正在和当事人做工作的法官,忙着做笔录的法官助理和整卷、订卷、查询的书记员。从正月初七开始,无极法院执行局干警收心归位,立即投入紧张的执行办案工作当中。

   了解到一起借款合同案件的被执行人胡某从外地回到了无极,执行干警立即赶赴胡某家中,将胡某拘传到法院,督促其履行法律义务。经过两个小时的释法明理,被执行人胡某和申请执行人达成和解协议,一件年前因为找不到被执行人而陷入僵局的执行案件得以执结。

   从初七上班到元宵节期间,无极法院执行干警利用出门在外被执行人返乡过年的有利时机,共执结案件22 件,执行到位金额 100 余万元,办理事项委托8件。
责任编辑:河北省无极县人民法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