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无极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巡查组进驻无极县人民法院开展政法队伍建设巡查
作者:石菁华  发布时间:2021-04-26 14:50:43 打印 字号: | |


按照无极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4月25日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巡查组进驻无极县人民法院开展政法队伍建设巡查,并听取院党组班子专项工作汇报。

首先我院组织召开队伍建设专题工作汇报会,第四巡查组组长刘根庆、副组长魏波、组员张伟曼等六位巡查组成员出席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武月江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干部和干警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院长武月江代表院党组分别从队伍管理、廉政执法、纪律作风、选人用人等方面向第四巡查组进行汇报,同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原因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改进措施。第四巡查组组长刘根庆对我院队伍建设方面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此次巡查工作主要围绕巡查党组主体责任落实、领导班子建设、干警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开展巡查工作,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民主测评、问卷调查等方式进行,院党组要高度重视,认真配合,圆满完成此次巡查工作。

    院长武月江对巡查组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表示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无极县人民法院紧紧围绕“四项任务”、着眼“三个环节”,不断将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到审判执行工作中,并取得良好成效,此次巡查组的到来,将更加有助于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同时表示对巡查组的反馈意见主动认领、诚恳接受、绝不回避,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问题整改见成效。

会后,第四巡查组对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组织干警进行个别谈话,并查阅了教育整顿工作台账、党组会记录、民主生活会记录等相关材料。


 
责任编辑:石菁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