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无极县人民法院召开机关党委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14:56:47 打印 字号: | |

 

411日,无极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机关党委成立大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魏慧卿宣读了县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召开无极县人民法院机关党委成立大会的批复》,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首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会上党组书记、院长艾忠诚强调,第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成立,是我院党建工作的一个重要阶段性成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警要以此作为新的起点,站在更高的层次上,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全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全院干警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对加强我院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二要创新基层党建,提升机关党委组织力。机关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规范党建基础工作,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把党支部建在庭上,把党员干警思想认识统一到执法办案中来,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服务发展中来,把新时期党建工作与新时代法院工作要求相结合。三要严格监督执纪,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机关纪委要协助党组准确把握本院政治生态,掌握党员干警思想、工作、作风、生活情况,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把党的纪律和规矩立起来、挺起来、严起来。

 


 
责任编辑:石菁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