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无极县人民法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
  发布时间:2022-06-29 17:33:45 打印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激励全院党员干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主题活动


支部书记讲党课,筑牢责任担当。“七一”前夕,各党支部书记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为党员干警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有效提高了党员干警的党性修养,树牢了宗旨意识,强化了使命担当。党员干警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面貌和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全力推进无极法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宣誓仪式现场,党员干警佩戴党徽,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郑重宣誓,一句句铿锵誓言,更加坚定了党员干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党员干警纷纷表示,今后工作要严格遵循党章,牢记入党誓言,时时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做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好党员、好法官。

评选优秀党员,强化示范引领。各党支部组织开展评选优秀共产党员活动,选树表彰政治素质硬、履职能力强、工作作风实,群众口碑好的党员干警,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我院党建工作和审判执行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

 


 
责任编辑:石菁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