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无极县人民法院党支部集中再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2-09-23 11:08:21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切实把党员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条例》的精神上来近日无极县人民法院各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各党支部从《条例》的制定背景与重要意义,如何理解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如何贯彻落实《条例》各项要求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同时,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传达了院党委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始终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旗帜鲜明地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要深入学习领会,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采取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等载体,采取交流会、撰写心得体会、抄写学习笔记等方式,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切实做到学深悟透,真正吃透《条例》精神实质。三要抓好贯彻落实,提升业务本领。要在认真学习领会《条例》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融会贯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狠抓主责主业,提升弱项指标,助力审判执行提质增效。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贯穿到法院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自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无极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责任编辑:石菁华
联系我们